今日: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2016年南昌市少年军校八一风采展暨开营仪式举行

南昌共青团 2016-08-01 23567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火的色彩,抒写着官兵的情怀;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南昌市少年军校又迎来了新一期的夏令营活动。

    8月1日上午,南昌市少年军校八一风采展暨开营仪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南昌市少工委、南昌市公安消防支队、南昌市少年宫共同举办。南昌市公安消防支队八一中队、南昌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承办。

    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伍复康,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盛炜,南昌市公安消防支队副政委勒永琳,共青团南昌市委副书记邓培,南昌市教育局副局长邓云生,南昌市公安消防支队党委常委、特勤大队政委陈晓冬,南昌市少年宫主任龚循亮,副主任徐慧出席活动。

    南昌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热土,这里有悠久革命历史,这里有浓厚爱国主义教育氛围。自1990年南昌市少年宫与南昌市军分区联合创办江西省第一所少年军校以来,南昌市少年军校在省市党政军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市委领导的支持下,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和素质教育,先后多次组织学员赴井冈山、瑞金、南昌等地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培养出一大批品学兼优的学员。

    2016年少年军校活动分两期进行,共为期半个月。参加活动学员100余人。

    仪式首先进行的是学员风彩展示,这群孩子已经通过了一周的训练,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表现吧。

    紧接着是老学员代表发言,并对此次军训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表彰。

接下来是新队员代表宣誓,教官代表发言

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盛炜、副书记邓培向少年军校基地授牌

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伍复康向少年军校授旗

    学员们在军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锻炼体魄的同时,服从教师安排、真诚互动、团结友爱,珍惜和营友们共同生活、共同成长的机会,度过一个充实、愉快、有意义的暑假。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