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关于共青团江西省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南昌市) 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南昌共青团 2023-04-09 64776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江西共青团改革方案》,按照共青团江西省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安排以及《共青团江西省委关于做好共青团江西省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团省委预分给我市的代表名额及构成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经基层团组织推荐和广泛协商酝酿,现已确定丁浩原等61名同志作为南昌市出席共青团江西省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为进一步扩大团内民主,增强选举工作的透明度,现对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限

          2023410日至414日。

          二、受理意见单位、电话

          受理单位:共青团南昌市委

          受理电话:0791-83885818

          联系人:邓璐莹

          电子邮箱:nctswzzb@163.com

          三、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情况

         (一)广大团员青年如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代表候选人条件,请以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受理单位反映。

         (二)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详实,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故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三)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对反映可能影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资格的问题,受理单位将认真调查核实,根据实际情况研究是否保留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资格。

 

 

 

共青团南昌市委

202349

附件:共青团江西省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南昌市)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名单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