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团市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挂点帮扶社区开展文明帮创和党史学习教育

南昌共青团 2021-03-26 12718

为扎实开展好文明创建活动,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营造舒适、优美、整洁的社会环境,按照市创建办统一部署,3月26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曾晋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青云谱新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党员干部们对社区楼道内的垃圾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对楼栋的水箱和消防栓等公共设施进行了擦洗。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党员干部们还与社区干部们一起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

环境整治结束后,党员干部们来到社区会议室,与社区党员共同开展“学党史、传薪火、转作风、优环境”主题学习活动。大家在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刘纤同志的领读下,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等篇章。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帮助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宣讲进社区、墙体彩绘等各类创建活动,在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和文明创建工作中加油助力!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