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团安义县委组织召开全县乡镇团组织格局创新工作推进会

南昌共青团 2011-07-15 33322

7月7日,共青团安义县委组织召开全县乡镇团的组织格局创新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包括团县委全体成员,各乡镇团组织负责人,高校挂职干部等。

会议传送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下发了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印发的《开展乡镇团的组织格局创新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方案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县委组织部基层办主任吴志猛就为什么要开展乡镇团的组织格局创新工作分析了时代背景及原因,对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方式方法,同时对广大基层团干如何更好地开展共青团工作提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团县委书记王志明就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了三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乡镇团组织格局创新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职责,严格把握开展乡镇团组织格局创新工作的目标要求;三是创新方法,确实保障开展乡镇团组织格局创新工作取得成效。同时,他对乡镇团委班子组成人员的选配原则、数量结构、选配的方式、程序、步骤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要求全县各乡镇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团组织格局创新工作,确保100%全覆盖。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