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2018年青云谱区少年军校夏令营第二期正式开营啦!

南昌共青团 2018-08-06 71866

8月4日上午,69名少年儿童头顶烈日、背负行囊,在军博培训中心整齐列队,由团青云谱区委、青云谱区教科体局、青云谱区少工委联合举办的2018年青云谱区“少年军校”暑期夏令营第二期正式开营了。这一天,孩子们来到中心,领到了“小”军装、分配了宿舍和床位,统一了午餐,通过互动初步了解彼此。

8月5日上午,少年军校夏令营举行了开营仪式,团区委副书记李斌参加此次开营活动。经过奏国歌、学员宣誓、教宣誓、领导讲话、授旗、签军令状等环节。至此,为期7天的军校生活正式开始了。据悉,为期7天的军训生活,按照课程安排,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不仅学习内容丰富而有条理,生活也是安排得井井有条。

开营仪式结束后,主办方还为我们的小营员送上消暑的西瓜。相信他们即便头顶烈日,也一定能“演绎”好军人角色,在军校里过上一个充实难忘的暑期。


(团青云谱区委 供稿)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