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南昌市青年创业训练营走进校园 中国青年创业奖获得者赵长升开讲创业

南昌共青团 2007-10-22 49787
 
    10月21日,由南昌团市委、市青年商会主办,南昌航空大学团委和江西省大学生创业网协办的南昌市青年创业训练营——走进校园公益活动拉来了序幕。第三届“中国青年创业奖”获得者、中国大学生创业网总裁赵长升先生应邀在南昌航空大学红角洲校区举办了主题为“拥舞青春 放飞梦想——青年创业与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赵总结合自己成功的创业经验,运用九型人格和本我价值科学的方法,向在座的青年介绍如何了解自己的性格、找到自己事业的兴奋点,确定发展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发挥个人的专长,开发自己的潜能,不断修正前进的方向,最后获得事业的成功。同时与到场的上千名青年进行了互动,当场解答同学们的咨询,受到在场青年的一致好评。

    在场各位青年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讲座收获颇多,并希望以后能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他们创业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

    据悉,团市委、市青商会将在日后陆续举办南昌市青年创业训练营——走进校园、社区、农村公益活动,为广大有志创业青年提供培训和辅导,提升青年的创业水平。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