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南昌市百名志愿者宣传无车日

南昌共青团 2007-09-18 33494

 

    9月16日22日是南昌市举办的“城市公共交通周及无车日”活动,9月16日在八一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团南昌市委组织来自江西财经大学和西湖区的青年志愿者共计100余人,来到中山路和孺子路等路段的公交站台,开展“城市公共交通周及无车日”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发放了《绿色交通·城市未来》宣传册以及《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在市民中广泛宣传城市公共交通周及无车日活动的重要性,提高市民对使用小汽车出行可能带来环境问题和交通拥堵的认识,号召市民积极加入到绿色出行的队伍中来,共同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还开展了问卷调查,详细了解市民对“城市公共交通周及无车日”活动的看法以及市民关于绿色出行等方面的知识了解掌握情况,为以后深入开展该类活动奠定扎实的基础。同时,志愿者们为需要乘车帮助的市民提供咨询、指路等志愿服务,并义务维持交通秩序,劝导乘客排队候车,帮助残疾人、孕妇、老人等安全上公交车。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