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青云·志愿服务】团青云谱区委开展关心关爱送温情 携手战“疫”显担当志愿服务活动

团青云谱区委 2022-07-26 14507

      为积极响应号召,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7月14日,团青云谱区委联合青云水厂、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等单位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青云谱区徐家坊街道建北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关心关爱送温情 携手战‘疫’显担当”志愿服务活动。



      烈日炎炎,酷暑难挡,志愿者们为前线“防疫战士”送去5600支口罩、480瓶纯净水、15箱蛋糕等防疫物资,向辛勤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所做出的贡献,“既要战高温,又要做好疫情防控,太不容易了。”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工作 。



      建北社区书记蒋红对前来慰问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将把关心转化为动力,用坚定诠释初心使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