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志愿服务】学雷锋,东青与你同行

魏诗琪 2022-03-07 30188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育志愿服务文化。2022年3月4日上午,共青团东湖区委联合东青志愿者协会在八一公园举办“志愿南昌·东青同行”暨东湖区2022年“我们的节日·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组织20余家会员单位开展“青年志愿服务风采展”“爱心100 守护健康”“便民服务在身边”“文明你我他”“青少年普法”等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好人”范圣高为居民免费维修家电;江西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博大眼耳鼻喉医院的青年医生现场问诊;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信工分院青年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宣传文明知识;南师附小的少先队员前来参观学习,传承志愿服务精神,近百余名青年志愿者们纷纷助力,为居民送上暖心的服务,收获如潮好评。




据统计,本次活动覆盖群众1300余名,免费接受群众咨询问诊240余人次,发放文明宣传资料200余件。通过开展东湖区特色学雷锋志愿服务,以青年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献礼建团百年。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