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团市委联合市青企协组织开展2021年 8•8公益献血活动

南昌共青团 2021-08-27 79677

为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更好的推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发展,增强青年社会责任感,8月9日上午,共青团南昌市委联合南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中心血站在南昌市青少年宫一楼大厅开展2021年8•8公益献血活动。团市委领导班子带头参加,活动总计成功采血近百人,采血量达20500mL。

上午8点,献血青年准时来到献血现场,测温、登记、体检、验血、抽血,献血人员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整个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天气炎热,参加献血的人却很多,等待的时间虽长,大家献血的热情却很高。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不仅是爱心的汇聚,更是青年的责任和担当,要立足岗位,奉献社会,努力做到青春无悔,不负韶华。

 

此次献血活动前,团市委在市直各机关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青年企业家中广泛动员,发动大家用爱心和行动点燃生命的希望,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据悉,团市委联合市青企协已连续五年积极参与到我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当中,每年的8月8日为市青企协的无偿献血日,赢得了市血站以及社会的高度赞誉。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