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豫章师范学院组织开展“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暑期基层实践锻炼专项行动

南昌共青团 2021-08-24 128088

今年暑期,豫章师范学院团委选派了20余名学生参加2021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暑期基层实践锻炼专项行动,志愿者们分别在赣州市、四川省南充市、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等省内外8个地市的20个社区(村)进行为期1个月左右的实践锻炼,全程参与村(社区)疫情防控、文化宣传、环境治理、爱心支教、社区服务等工作,服务基层,接受教育,增长才干,点亮青春。

自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主动作为、认真完成实践任务,用实际行动在广大基层村(社区)点亮了豫章师院学子的青春之光,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切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一些社区(村)纷纷向学校发来了表扬信。

据悉,本次基层实践专项行动旨在更好引导和帮助豫章师范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深入了解国情省情社情,到基层去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引导广大志愿者增强在基层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供稿:豫章师范学院团委)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