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团市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南昌共青团 2021-02-21 66141

2月20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会议传达全省依法治省会议精神,畅谈青年思想动态和少先队员的所盼所需,部署全年共青团工作,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刘众星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依法治省工作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围绕春节期间对青少年群体和少先队员调研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交流想法、探讨问题,并结合各自工作内容积极提出下一步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为持续奋发有为、狠抓落实,开展好全市共青团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团市委书记刘众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精神状态紧起来。要加强党史学习、业务学习和纪律学习,全委机关干部要时刻保持状态、提高工作效率,强化责任担当,让青年工作在任何时候不落后、不丢分。二是全年工作要抓实。新年伊始,我们的工作就要抓得准、抓得实,抓住关键,展现了团市委的新气象新作为。三是作风建设竖起来。作风建设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始终围绕中心抓作风、践行宗旨抓作风、突出重点抓作风、全面从严抓作风,常态长效推动作风建设走向深入;四是创新工作求实干。工作要以创新为动力,而创新必须要落在实干上,以实干巧干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