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团市委举行领导班子2021年1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读书班党员活动

南昌共青团 2021-01-20 77562

为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通知精神,1月18-20日,团市委举行领导班子2021年1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读书班党员活动。本次学习分为个人自学、实地学习、集中研讨三个阶段。

1月18日至19日,通过自学相关学习资料,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1月20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刘众星带队,全体机关干部20余人前往红谷滩长天廉文化主题广场及廉文化馆实地参观学习,通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集体接受廉政教育。大家认真学习了主题公园各廉文化板块的内容,借助室内智能语音、微视频、VR应用等现代高科技,互动体验了“先贤解惑”“姓氏家训”“趣识廉事”“镜鉴人生”“廉影绰绰”等场景,在妙趣横生中接受廉文化教育。

1月20日下午,团市委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召开团市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次会议,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由团市委书记刘众星同志主持,团市委领导班子围绕学习内容,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会议最后,刘众星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永葆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并提出了四个要求,在任何时候都要带头笃信笃守,在任何时候都要带头常学常新,在任何时候都要带头实在实干,在任何时候都要带头清正廉洁。要带头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在全市共青团系统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为民、清廉、务实的共青团干部队伍。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