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团省委:走进血液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南昌共青团 2020-08-03 153936

  为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7月31日,团省委机关及下属单位40余名党员前往省血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团省委副书记伍复康、二级巡视员张雪黎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介绍下,大家参观了采血大厅、成分制备科、供血科、检验科、输血研究室、廉政教育展厅、无偿献血科普教育馆等科室,详细了解血液采集、交接、制备分离、检测、贮存发放等采供血全流程。大家一边看一边听,并不时提出问题。通过参观学习,增进了大家对血液相关知识和献血等方面的认识与了解。

  参观结束后,团省委副书记伍复康同志带头献血,其他党员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保障夏季临床用血安全作出一份贡献,并以此带动更多青年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团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供稿)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