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东湖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南昌共青团 2018-12-17 29405

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带动社会群众的共同参与,全市决定在春节前,每周集中一次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共青团东湖区委每周都坚持动员高校大学生志愿者深入东湖区各辖区,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创建,参与文明创建,宣传文明创建。今天让我们来看看我们的志愿者去了哪里呢!

12月15日、16日,共青团东湖区委全体干部职工和江西现代技师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挂点豫章街道滨江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在领取了手套、扫把、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后,东青志愿者们来到富赣灏庭住宅小区,对小区楼道内乱堆乱放的杂物、垃圾等,堵塞、占用消防通道的行为,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

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居民要爱护公共卫生环境,不要在楼道里堆放杂物,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全民参与、人人行动,建设美丽幸福家园,助力南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团东湖区委 供稿)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