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系列活动之小鲜鹭专项志愿服务动员培训大会

南昌共青团 2018-12-17 16483

为积极响应南昌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提升英雄城南昌的文明形象,创造文明环境,营造文明风气,南昌地铁志愿者小鲜鹭积极开展“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系列活动,为南昌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塑造更加美好的城市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8年12月13日下午,“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系列活动之小鲜鹭志愿者专项志愿服务动员培训大会,走进了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现场,两所院校近500名小鲜鹭志愿者参加此次动员培训大会,大会主要内容为介绍小鲜鹭和专项培训两块。通过志愿服务岗位及内容、志愿服务站点分配、志愿服务保障介绍和志愿服务管理等方面为志愿者做了全面的培训。

在培训结束后,开展了有奖问答环节,小鲜鹭志愿者们纷纷抢答,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再难的问题也难不倒我们的同学们,可见大家都对接下来的服务都充满了信心。

为了更好的推动此项工作,小鲜鹭志愿者将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拓宽活动覆盖面,扩大宣传范围,更好地为市民服务,助力南昌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南昌轨道交通集团 供稿)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