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团市委开展“团的十八大精神走进青年”南昌市卫生学校专场宣讲活动

南昌共青团 2018-12-29 706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改革创新的强劲动力、工作思路和有力举措,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贡献青春力量。

12月28日下午,团市委在南昌市卫生学校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专场宣讲活动。团中央委员、团十八大代表、团市委书记盛炜在学术报告厅向全校各团支部书记,教师团员和学生团员代表共计113人进行了宣讲。南昌市卫生学校校长杨海根,纪检书记卢涛和副校长陈叔儒出席本次活动。 

讲座中,盛炜书记从把握实旨要义、贯彻要点和成才要领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团十八大精神。他强调要从“五心”——不忘初心、拥戴核心、服务中心、改革重心、从严决心五个方面领会团的十八大精神要点。讲座最后,他号召团员青年们要永不褪色,永不变色,永不逊色,保持青春激情,不忘跟党走的初心;希望青年们在成长的道路中要志存高远,本领高强,实干高效,品德高尚,增强自己的才干。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更进一步准确领会团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内涵。参加本次讲座的师生团干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四点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表率,勇做先锋。


(南昌市卫校 供稿)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