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团市委赠锦旗致谢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高校

南昌共青团 2018-12-14 10077

“志愿服务马拉松,奉献温暖英雄城”。为感谢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南昌工程学院、豫章师范学院、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等院校为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提供志愿者服务,近日,团市委志联部一行先后赴各高校致谢并赠予锦旗,同时为志愿者送去纪念证书,以肯定各高校志愿者在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中的优秀表现。

按照组委会统一部署,共青团南昌市委前期从11所院校单位招募选拔了2650名志愿者,承担物资发放、存取衣物、选手接待、参赛引导、秩序维护、辅助医疗、赛后恢复等大赛志愿服务工作。比赛当天,2650名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饱满的热情、真诚的微笑、优质的服务确保了赛事志愿服务工作顺利进行,赢得了参赛选手和组委会的一致认可和点赞。

学校方面纷纷表示,将与团委建立长久合作关系,创造更多合作项目和平台,为青年学子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机会,通过参与各类赛事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发扬志愿精神、丰富社会经验,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技能,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助推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更好的发展。


(团市委志联部 供稿)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