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县域改革】东湖区东青创梦动漫爱好者协会成立

南昌共青团 2024-01-11 1194

为全面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充分发挥共青团密切联系和凝聚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12月17日上午,南昌市东湖区东青创梦动漫爱好者协会成立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会议胜利召开。共青团东湖区委书记晏佩琦、副书记余逸凡应邀参加会议,协会会员共计37人参加会议。

团区委书记晏佩琦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协会是青年人自己的组织,从“弘扬青春正能量”“深化活动开展效果”“服务青年发展”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协会能在助力“五个东湖”建设中跑出青春赛道上的最好成绩!

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南昌东湖区东青创梦动漫爱好者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
协会第一届会长王世杰表示,今后协会将持续开展漫展、动漫座谈会等各类活动,密切联系广大团员和青年,持续推进协会建设,做大做强协会品牌,为广大青年群众提供沟通交流、共同进步的实践服务平台。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