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传承英雄魂  追梦再出发 --南昌不动产登记中心团支委开展五四青年活动

南昌共青团 2023-05-09 15275

忆先烈丰功伟绩,感红色峥嵘岁月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培养青年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使他们成为不动产登记工作的中坚、骨干力量。近日,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和12名团员,走进方志敏烈士纪念和八一起义纪念碑,开展“传承英雄魂 追梦再出发”五四专题活动。




烈士陵园内,翠柏凝思,同志们走上台阶来到方志敏烈士墓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纪念碑前列队默哀、敬献鲜花、行鞠躬礼,以示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


中心领导向在场的青年们送上寄语,希望大家一定要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勇担重任,认清形势,振奋精神,珍惜年华,牢记重托,挺立潮头,以百倍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于中心工作中,用智慧和汗水谱写雄壮绚丽的青春乐章,绽放光辉灿烂的青春之彩。




随后同志参观了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室,穿越时光隧道,回顾了方志敏同志光辉的一生回到我党初创的艰辛岁月,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在南昌八一起义纪念碑前,同志们回顾入团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向人民英英雄、向最可爱的人致敬,中心“团员示范岗”代表--李政同志以“纪念八一起义 传承八一精神”为题,在现场给大家上了一趟生动形象的微团课。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常自我鞭笞,在回顾历史的过程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要自觉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的伟大实践,自觉把个人理想抱负化为励志图强、创造崭新业绩的实际行动;要树立敢破陈规、勇于创造的思想观念,保持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努力开创南昌不动产登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