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 新建区人民医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南昌共青团 2023-04-24 11838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初心,发扬斗争精神,4月21日下午,新建区人民医院团总支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南昌市委兼职副书记、医院党委委员、护理部副主任杨辉利同志参加。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洪亮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中,杨辉利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开展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团课,向团员青年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引导他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推进健康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我们更加明确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拒绝“躺平”“佛系”“摆烂”思想,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医院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