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新建区人民医院团总支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南昌共青团 2023-03-24 9725

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新建区人民医院团总支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不忘初心使命,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赶考日”当天,新建区人民医院团总支开展“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3.23”警示教育活动,组织青年团员来到方志敏烈士纪念园,缅怀先烈们为革命和建设工作所做出的丰功伟绩。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瞻仰烈士墓、缅怀革命英烈、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诵读《清贫》与心得分享等形式,深入了解方志敏烈士深厚的爱国情怀、坚定的理想信仰、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为人民的高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进京赶考”的思想内涵,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







参观心得

通过开展缅怀革命烈士活动,共青团员们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感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是一面具有最大号召力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对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他们恪尽职守、不辱使命的敬业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自律、无私奉献,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不负使命 在青春赛道上奋发有为

“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我们要从传统文化、党的奋斗历程中,革命先烈们处汲取智慧与力量,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笃行实干,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贯穿始终,用对人民的赤城之心,争做赶考路上的新青年!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