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南昌市检察院:踔厉奋发新征程 激扬青春向未来

南昌共青团 2023-02-02 172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检察干警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年新征程,21日上午,在新春开工伊始,南昌市检察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功新时代 筑梦检察蓝主题演讲活动。

 

演讲活动在《新春序曲》中拉开帷幕,大家在辞旧迎新的祥和欢快乐曲中,不禁回首过往、展望未来,对过去一年南昌检察取得的非凡业绩倍感振奋和自豪,对新的一年南昌检察阔步迈向新征程信心满怀、斗志昂扬。

 

来自市院机关17名青年干警,讲述青春故事,叙说奋斗感悟。从个人理想谈到检察事业,从日常工作默默奉献谈到大事难事勇于担当,充分展现了青年干警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初心、决心和信心,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歌声和汗水一路挥洒,中国梦的旗帜下再一次出发;追梦的人们雄姿英发,新时代的号角中再一次出发,演讲活动在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的《再一次出发》中走向尾声。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