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建团百年路 热血青年行 | 南昌市青年企业家第六届“8.8公益献血日”活动顺利开展

南昌共青团 2022-08-09 5565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发扬无偿献血、互助共济的人道主义精神,鼓励全市各界青年关心、支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8月8日,在共青团南昌市委指导下,由南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南昌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的“建团百年路,热血青年行”——第六届全市青年企业家8.8公益献血日活动在南昌市少年宫二楼多功能厅顺利开展。




      上午8点,参加献血的青年准时来到献血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测温扫码,有条不紊地填表、体检、验血、抽血现场秩序井然。热血凝聚力量,人间暖流涌动。一袋袋饱含爱心的储血袋被不断充满,爱心献血人士撸起袖子接力生命,热血青年勇往直前。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的红旗渠精神,传承青年协会优良传统,展现协会关爱生命、践行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人人争当最美志愿者。




      据悉,南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连续六年发起献血号召,汇集协会各会员企业爱心,并将每年的8月8日定为协会的无偿献血日。通过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激励会员家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真诚回报社会。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70余人参与献血,献血量累计达20000毫升。本次活动得到江南都市报媒体重点报道。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