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红谷滩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 ——《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活动

共青团红谷滩区委 2022-06-27 18349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未成年人保护法》,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6月24日下午,共青团红谷滩区委、红谷滩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红谷滩区沙井街道团工委、红谷滩区沙井街道红谷凯旋社区团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区检察院四级员额检察官揭然同志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向小朋友们讲述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的五大亮点条例,通过观看微视频、讲解PPT的方式,结合生动的实际案例,向小朋友们普及有关法律知识。在竞答环节中,通过讲述小朋友们学习生活中的常见事例引发大家的共鸣,引导他们积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在辖区营造了重视未成年人保护、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