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童心港湾】用爱陪伴,东湖区“童心港湾”(茅台王子·红色驿站)正式挂牌!

魏诗琪 2022-06-23 15404

      6月11日,扬子洲镇南洲村“童心港湾”(茅台王子·红色驿站)举行揭牌仪式,贵州茅台酱香酒经销商刘家欢经理一行、团区委书记晏佩琦、扬子洲镇党委副书记李春、“童伴妈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参观了“童心港湾”(茅台王子·红色驿站)场地建设,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了文具等小礼物。在“童伴妈妈”的带领下,孩子们开展趣味游戏,现场处处洋溢着开心快乐的氛围。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还为南洲村“童心港湾”(茅台王子·红色驿站)捐赠青少年系列图书300册。孩子们高兴的挑选书籍。

      下一步,团区委将扎实推进“童心港湾”项目建设,用爱陪伴孩子们成长,为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