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第四届南昌高新区五四青年奖章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南昌高新区 2022-05-31 10973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南昌高新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的青春力量。5月23日下午,第四届南昌高新区五四青年奖章表彰大会在高新区图书馆隆重举行。共青团南昌市委副书记魏龙斌、南昌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杨磊出席,区工委工会负责人及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全市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代表、受表彰30名区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参加,大会由共青团南昌高新区工委负责人主持。


据悉,此次五四青年奖章评选共有来自不同镇处、不同领域、不同阶层推荐和自荐的各类优秀青年72人。由党政机关、区属学校、新闻单位、公益组织、历届“南昌高新区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代表以及区团工委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兼顾先进性与群众性、兼顾岗位业绩与公益奉献、兼顾年龄与经历、兼顾传统领域与新兴群体”的总体要求,12名评委不记名投票,产生出30名正式候选人并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方式面向社会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示,由区党工委发文颁授。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