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豫章师范学院在2021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中荣获“好”等次

南昌共青团 2022-05-19 32749

近日,从团省委获悉,豫章师范学院在2021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中荣获“好”等次,位列全省27所同类本科院校第一名,并连续三年获评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2021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从团省委学校部评议、上级团组织评议、团建述职、青年学生满意度调查等4个方面考核,充分肯定了豫章师范学院共青团在思想引领、团学改革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2022年,豫章师范学院团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学校党委、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抓牢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学校广大团员青年向中心聚焦、向大局聚力,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省内有影响、国内有声音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供稿:豫章师范学院团委)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