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团市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 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

南昌共青团 2022-03-16 26483

3月16午,共青团南昌市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部署全委贯彻落实工作。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青少年宫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刘众星主持。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熊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及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精神以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李红军同志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高屋建瓴、博大精深,系统辨证、鞭辟入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领悟精髓要义,把握实践要求,推动全国“两会”重大部署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在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团市委书记刘众星要求:要始终如一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如一强化建功带领,始终如一强化组织率领,始终如一强化志愿认领,始终如一强化技能本领,始终如一强化阵地要领。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