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播撒希望·种植梦想”--南昌市开展各界青少年植树活动

南昌共青团 2022-03-12 22963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响应市委、市政府“两整治一提升”的重大决策部署,在第44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上午,共青团南昌市委联合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江西分公司和中建交通江西公司在南昌市进贤县泉岭乡前溪村开展“播撒希望·种植梦想”义务植树活动。团省委副书记胡振燕,团市委书记刘众星、进贤县委书记徐强、团市委副书记曾晋、进贤县委副书记邹敏琴、中建江西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学军、中建交通江西公司党委副书记严盛、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江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江龙等领导参加活动,并为“青少年纪念林”揭牌,全市各界200余名青少年参与此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彩旗、团旗、志愿者旗帜高高飘扬,大家相互配合,按照种植要求挥锹铲土,栽植树苗,干劲十足,气氛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500余棵树苗整齐划一,在春天的阳光下焕发勃勃生机。植树活动结束后,城区学校师生代表与前溪村小学开展手拉手结对活动,互赠礼物成为结对共建的伙伴。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多年来,共青团南昌市委持续开展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倡导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生态环保意识,同时,也积极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为乡村振兴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