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文化 >学习雷锋好榜样!南昌青年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南昌青年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2022-03-04 08:53:21  阅读:10347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江西日报记者黄锦军)学习雷锋好榜样,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由共青团南昌市委、南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志愿南昌 青春同行”学雷锋活动,3月3日在南昌市新建区长堎镇文峰路社区开展。

在现场,有的志愿者为社区居民理发,有的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检测视力和眼睛,有的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有的志愿者深入社区及周围大街小巷开展文明城市宣传、防诈骗宣传、垃圾分类宣传等,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据了解,南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即将迎来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将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乡村振兴、社区治理、应急救援、关爱帮扶等多个领域奉献力量。(南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供图)


[编辑:黄锦军]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