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社区青春行动】“喜迎元旦”主题青少年活动

林晓 2022-01-07 30204

元旦期间,刘将军庙社区、光明社区、上营坊社区,三个青春社区开展喜迎元旦活动。

1月6日上午,百花洲刘将军庙社区团支部联合南昌市青少年宫开展“迎新年,送春联”社区青春行动,提前为社区居民送上新年祝福。
社区和青少年宫青年志愿者们将一副副飘着墨香的寓意文明健康、祝福喜庆的春联展现在居民面前,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社区许阿姨拿到心仪的对联后高兴地说:“家里正好缺对联,本来是打算出去买的,现在好了,社区给我们免费送对联,这也是把福气送到了我们家,太贴心了”。

12月30日,光明社区团委开展“吉祥灯笼迎元旦,巧手送福贺新年”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共有20余名农民工子女、城市困难家庭子女参加。

魏老师以头脑风暴形式开启了此次手工黏土制作灯笼活动。活动期间,孩子们创意多多,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在温暖的节日氛围下孩子们通过体验式的教学方式,了解灯笼象征团圆的意义,感受中华传统“家文化”的魅力。

12月31日,上营坊社区团支部携手南昌心灵家园成长中心精心筹备,组织开展了“喜迎元旦、快乐成长”迎新春活动。
随着歌曲《新年好》活动拉开了序幕。孩子们随着音乐欢快的舞动起来,享受着节日的快乐,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同时还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孩子们领取到了自己心仪的礼品。活动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孩子们不仅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还学会了分享与表达,更收获了成长的快乐!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