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社区青春行动】青山湖区京荣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你我同行”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团青山湖区委 2022-01-12 139255

      近日,南昌青年志愿者来到青山湖区京东镇京荣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你我同行”公益活动,为京荣社区辖区内老人提供义诊、义剪等志愿服务。


      志愿者一边为居民义诊把脉解答疑惑,一边用浅显易懂的描述,向居民们讲解了冬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说明了均衡饮食何规律作息等对身体的重要性。还有志愿者为居民进行了基础的口腔检查,为居民们解答了爱牙护牙的问题,并针对不同情况给出治疗建议,并发放了口腔健康方面的资料。在理发区域,理发师志愿者们以热情真挚的服务态度,仔细询问每一位居民需求、为他们精心设计修剪发型。居民们对理发师们精湛的技艺和优质的服务竖起大拇指。


      口腔义诊、中医坐诊和义剪等活动进社区,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意识,使居民切身感受到此次活动带来的益处,得到了一致好评。今后,社区还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更贴心地为广大居民服务。


来源:青山湖区京荣社区团支部

南昌青年之心
×